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2-12-02 07:4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1月25日,洮北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张伟强调,要坚持斗争精神,守住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时刻绷紧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精准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着力点,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有效防范和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全力守好网络空间阵地。要强化危机意识,及时有效处置网络舆情。建立健全网上舆情综合应对处置机制,做好信息共享,推动形成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良好环境。积极引领社会舆论导向,突出正面宣传,讲述好故事、传播好声音。要坚持系统观念,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深刻认识当前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不断强化动态思维和底线思维,巩固提升网络安全保障水平,提高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和事件处置能力,全力构建网络安全综合防御体系。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网信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洮北区2022年网信工作报告》《洮北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2 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