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2-11-18 07:3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政协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协商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分析我区农村人居环境存在的问题,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11月11日,区政协三胞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协商会。

区政协副主席谷晓飞出席会议,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造福广大农民群众的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统筹规划,科学实施整治,扎实推进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区委提出的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化”攻坚行动,以白城乡村振兴创新区“五大行动”为统领,集中力量、主攻薄弱,突破重点,确保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稳步推进。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积极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群众主体意识,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人心。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