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2-09-30 13:4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人民政府党组工作会议召开

9月29日,区长孙英宇主持召开洮北区人民政府党组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孙英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精准到位、城市运行安全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英宇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线。要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时段,全面强化管控措施,加大筛查频次,提升核酸检测效率,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孙英宇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要紧盯燃气、道路安全、危化品以及车站、医院、学校等重点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整改,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