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2-09-07 11:2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杨大勇:紧盯问题抓整改 常态长效促提升 推动创建成果更多更好惠及群众

 

9月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大勇深入洮北区长庆街道白鹤社区、馨华园社区实地踏查文明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把文明创建作为解民忧、暖民心的重要抓手,全面排查问题,全力整改落实,坚持常态长效,切实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创建成果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杨大勇一路走、一路看,沿途踏查文明城创建、城市体检与更新有关工作,针对小区存在的问题,现场安排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限期整改。

杨大勇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综合性工作,需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各相关方面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把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健全工作机制,按照创城要求,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做好环境卫生、飞线治理、基础设施维护等工作,以创城为抓手,提升城市整体颜值,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杨大勇还叮嘱社区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强化对外来人员的排查管控和健康监测,严格规范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守护一方平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纪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伟,区长孙英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苗璐陪同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