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2-08-31 14:3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医养服务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全区医养服务业发展的基本情况,8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力带领调研组对全区医养服务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副区长马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白城市洮北区颐年养老院和洮北区康泰养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医养服务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询问医养服务业的发展现状,并就目前医养服务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区长马宁就全区医养服务业发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医养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近几年来,洮北区医养服务业发展工作在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下,通过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快了医养服务业发展,完善了扶持政策,创新了服务体质,有力推进了全区医养服务体系建设。下步工作中,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形成共识,优化服务衔接,积极推进并相互促进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深度融合,提升医养结合服务质量,多渠道、多形式的培养养老服务人才,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发展需要,推动全区医养服务业有序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