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2-08-30 06:3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长孙英宇就全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8月26日,区长孙英宇先后深入三合乡八青村、方家村,东胜乡晓光村等地,就环境保护、地趴粮、道路安全、秸秆综合利用、示范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区长王国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孙英宇都详细了解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年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孙英宇强调,要动真碰硬解决突出生态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方案,聚焦问题短板、细化落实措施,逐条逐项、按时保质抓好整改,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加大秸秆禁烧工作推进力度,突出秸秆资源化利用,切实把秸秆禁烧工作研究好、落实好、完成好。要严格按照“九有六无”创建标准,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态度,紧盯创建指标,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确保示范村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节粮减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培树安全储粮先进典型,增强农户安全储粮意识。要组织广大农民采取科学的储粮方法,解决“地趴粮”问题。要牢固树立道路交通安全底线思维,深化道路隐患排查整治,为群众出行提供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孙英宇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迅速,责任上再落实,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