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2-07-12 09:1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中钒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光国一行来我区考察

7月8日,中钒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光国一行来我区考察,寻求合作机遇,共谋互惠发展,并就储能电站及配套产业链项目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伟,区委常委、副区长白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谢光国一行深入白城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及铅碳电池生产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白城绿电产业示范园区规划、建设、招商等情况。

座谈会上,张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钒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洮北区自然条件、风光资源禀赋较好,是投资兴业、干事创业的沃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密切衔接,找准合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抢抓机遇、立足长远、深度研究,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早日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发展的新局面,共同促进洮北区迈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谢光国表示,洮北区具备良好的合作条件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中钒储能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也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模式,以项目为引领推动中钒储能产业在洮北落地生根,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共同为洮北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描绘蓝图。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白城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