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2-06-01 15:5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5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主持召开洮北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明、孟力、王颖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敏,区检察院检察长卢忠义,区法院、区政府办、区司法局、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白城市洮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听取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部门预算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的报告。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宜。

会上,拟任职人员进行了供职发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