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2-05-24 15:3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伟带队深入吉林省德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伟带队深入德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现场倾听企业诉求,深入了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纾难解困。区长孙英宇,副区长李书文,区委办、财政局、交通局、住建局、畜牧局、乡村振兴局、保民农场、城郊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张伟一行来到德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聊,详细了解企业规模、肉牛良种培育、种质资源推广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伟听取了企业经营模式、市场现状、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聊发展、问困难、商对策。他指出,德信生物工程公司要抢抓全省实施“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机遇,深挖发展潜能,积极开拓市场,不断做大做强,打造成为龙头企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电、交通等痛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