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2-01-17 09:2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出发 2022我们继续奋进

1月13日,白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白城宾馆闭幕。

三天的时间里,洮北区代表团76名市人大代表围绕大会主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主人翁的责任感、使命感,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认真履行职责。大会期间,我区代表团提交议案建议15件,涉及产业发展、民生保障、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多个方面。

目标明确、任务既定,如期完成关键在于落实。我区参会的市人大代表一致认为,此次大会充分发扬民主,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为白城未来发展描绘出了美好蓝图,选出了新班子,换出了好风气,凝聚了加快发展的磅礴力量,展示了白城美好前景,标志着白城各项事业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在全区上下形成同心同德干事业、群策群力谋振兴的强大合力。

人大代表邵艳丽:新年伊始,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备受鼓舞和振奋。这是一份求真务实接地气、掷地有声、提士气的好报告。报告清晰的传递着砥砺奋进、凝心聚力的磅礴力量,传递着市领导的担当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报告暖心又给力,办的是实事,补的是短板,提升了品质,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一线教师,我要牢记总书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牢记总书记做四有好教师的尊尊教导,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努力让小我成为一束光,照亮这个时代的伟大梦想。

人大代表王明星:在整个会议过程中,我认真聆听每项工作报告,充分领会大会文件精神,也深深地被大会文件精神所感染,使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方向明确,充满力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周围,不负人民所托。回到本职工作中,积极宣讲这次大会精神,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为建设美丽的白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大代表李慕侃:作为新一届人大代表,感觉今年的工作报告具有高占位,强有力,温和而有度,经过分组讨论和团长率领我们解读,倍受鼓舞,感受很多,深感人大代表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后,我要认真履行做好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广泛联系群众,做好基层群众的代言人,做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始终坚持党指明的方向,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有效的担负起法定职责,本着为民服务的理念,为发展白城,建设白城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