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1-12-24 13:4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大调研大招商推动洮北全面发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的实际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谋划发展、优化环境,在全区集中开展“大调研、大招商”活动之际,1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深入国家能源集团吉林龙华白城热电厂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助力企业破解瓶颈制约,谋求企业发展突破。区政府副区长王国振,区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走访中,王立峰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开展深入的座谈交流,仔细听取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同时,还重点向企业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目前供暖工作、原料资源配备、新能源开发、生态环保工作等情况,并就企业负责同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听取吉林龙华白城热电厂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王立峰对企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吉林龙华白城热电厂作为我区重要电源支撑和热源供给企业,多年来,聚焦群众民生需求,持续为我区提供优质电力资源,是我区保障民生、保障企业生产的重点企业。

王立峰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和为企业办实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增进合作交流,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摸实情、送政策、解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要增强信心,把握机遇,加强改革创新,拓展市场空间,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寻求体制上的突破,适应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及市场需求变化,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与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积极开发利用洮北当地资源,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资源得到有效利用,助推企业可持续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