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1-12-17 08:0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代表团参加中国共产党白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

12月16日,洮北区代表团全体代表意气风发、豪情满怀,参加中国共产党白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

上午,洮北区代表团全体代表在讨论地点学习了会风会纪,进一步明确了“十严禁”和“六带头、六决不”“六不用”“六自觉”“六调离”等规定。

下午,洮北区代表团召集人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在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介绍。推选了洮北区代表团正、副团长,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酝酿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

在中国共产党白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上,洮北区代表团全体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介绍,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全体代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市委书记李明伟对全体代表进行了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

据了解,参加中国共产党白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洮北区代表共55名,在为期三天的会期中,洮北区代表将与全市党员代表一道,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把脉全市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合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