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1-09-27 09:2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领导到驻地看望区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9月26日,区领导张伟、王立峰、孙英宇、段福申、何忠安、王海军、虞勇、司艳军、苗璐、李敏、陈凯、经可新深入到代表驻地,亲切看望各位党代表,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欢迎,并勉励与会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区委书记张伟表示,本次大会十分重要,代表们肩负着神圣的历史使命,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讨论、审议好区委和区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好新一届区委、区纪委领导班子和区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树立党代表良好形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圆满成功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树立党代表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