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1-07-20 15:0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政协洮北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召开

      

   7月16日,区政协主席段福申主持召开政协洮北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副主席徐玉会、谷晓飞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徐玉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段福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做到学懂弄通,并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开拓全区政协工作新局面。

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政协工作,段福申强调,要筹备开好政协白城市洮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力做好委员提名、委员考核、委员培训学习和全会筹备工作,以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责任感,把六届一次会议筹备好、开好。要努力做好五届工作收口工作,对照《2021年区政协工作要点》,把没有完成的工作,安排好、完成好,为五届政协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区扶老助残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赴九台区调研棚膜经济发展模式的报告》、《关于全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等四个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