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1-06-21 09:1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2021年第1次专题会议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主持召开区委意识形态工作2021年第1次专题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意识形态工作检查考核办法》、《意识形态领域情况通报办法》、《意识形态工作问责办法》。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看齐意识和职责意识,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到党委(党组)工作报告、纪律检查、干部考核中去。二要强化担当意识和战斗意识,加强正面宣传,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做好我区传统文化挖掘和成就的展示宣传,真正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地落实。三要强化短板意识和创新意识,认真开展自检自查,把先进单位的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中的标杆作为参照物,补齐短板,做好创新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区长张伟,区政协主席段福申及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姚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