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1-06-18 08:1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区开展巡回指导

6月1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董维仁一行,深入我区瑞光街道军民社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巡回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徐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陪同巡回指导。

在军民社区,董维仁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一个电话解难题”、“书记一号工程”、党史学习教育、社区为民服务办实事项目进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军民社区党总支书记关于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董维仁对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深入开展,各级各单位要聚焦学习教育重点,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持续抓深抓实党史专题学习,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始终,要加强组织协调、分类指导、宣传引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