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1-03-15 08:5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3月11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何野平出席会议。

就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何野平强调,要强化领导抓统筹。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既政治性、政策性、法律性强,又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区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紧紧把握总体要求,围绕“四项任务”和“三个环节”,强化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教育整顿的重大事项、重点问题,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及时掌握教育整顿的实情实效,定期深入基层掌握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问题,推动教育整顿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凝聚力量抓共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系统性、全局性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主动对号入座,切实履行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强化协作配合、联系沟通,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围绕五化抓推进。按照省委、市委提出的“五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将责任任务“清单化”、工作流程“图表化”、内容方法“手册化”、标准要求“模板化”、常治长效“机制化”。要全力支持抓落实。教育整顿工作要在省第8指导组和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指导、督导下开展,切实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同时,要提前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和谐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北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和《洮北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组和工作专班人员名单》。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海军,司艳军,邓春鹏、李金刚、王长义出席会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杜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