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1-01-05 08:3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勇立潮头争先锋 砥砺前行谱新篇I 区委组织开展 2021 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聚力推进新洮北建设,1月4日,元旦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区委组织区级领导在瑞光街道军民社区开展了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洮北高质量发展”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将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劲头和气力,化作新的一年前行的动力和伟力,动员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重整行装再出发,保持攻坚拼搏态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洮北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区长张伟,区政协主席段福申及在家区级领导出席活动。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及社区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何野平一行共同观看了《党建工作项目化的实践——白城市实施“书记一号工程”纪实》,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一路走、一路看,深入军民社区志愿者服务站、职工之家、青少年活动室等功能室实地参观,对军民社区活动阵地、基础设施建设及基层党建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进行交流和探讨,还认真听取了军民社区“新时代吉林小巷总理”创新工作案例 ——“连环招”做实书记项目参评案例,分享好经验、好做法,探索洮北基层治理工作发展新路径。

活动中,党员们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重而热忱的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牢记使命、牢记职责的精神状态,激励着党员干部站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奋进,拼搏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在新的一年中,坚定不移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人民利益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积极应对新常态、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坚决打好产业提升、乡村振兴、生态恢复、社会治理攻坚战,实现经济质效双提、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践行新年誓言,进一步展现洮北干部群众聚力攻坚、克难奋进、善谋实干、不成不休的硬朗作风和成事本领,汇聚起争做忠诚奉献的值守者、担当作为的奋进者、攻坚克难的先行者的磅礴力量,使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更加符合人民的要求,努力让全区人民生活的更加美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洮北的精彩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于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