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0-12-25 08:2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市洮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白城市洮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何野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洮北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7项决议

12月24日下午,备受瞩目的白城市洮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白城宾馆二楼报告厅胜利闭幕。

下午14时30分,白城市洮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何野平、王立峰、包齐龙、张丽明、孟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段福申、孙英宇、王海军、范瑞平、李清华、王长义。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何野平主持。

白城市洮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18人,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200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意见的报告;宣读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公布了选举正式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宣布了各项选举结果和各项决议表决结果。

大会表决通过了《白城市洮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洮北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白城市洮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决议》《白城市洮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洮北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白城市洮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洮北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白城市洮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洮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白城市洮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洮北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白城市洮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洮北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决定批准上述报告。

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丽明的主持监誓下,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王月、李枫、李志成、张晶钰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下午14时50分,白城市洮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闭幕式。

出席会议的领导何野平、王立峰、段福申、孙英宇、包齐龙、张丽明、孟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王海军、范瑞平、李清华、司艳军、李金刚、苗璐、李书文、吴嘉彬、郝亚东、徐玉会、谷晓飞、王长义。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何野平主持闭幕式,并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何野平指出,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在庄重、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信任重托,满怀激情,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凝聚了人心、智慧和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

何野平强调,即将过去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迎难而上,连续奋战,统筹推动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洮北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一年来,人大常委会和各位代表,坚持冲锋在前,战斗在先,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创城工作等主战场上履职尽责、建功立业,为加快洮北振兴作出了突出贡献。区委对人大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区人大常委会、各位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实干,依法履职,聚力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也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新洮北建设的关键之年,既面临着重大机遇,也充满了各种挑战,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奋勇向前,以新的理念引领发展、以新的举措推动工作、以新的作风狠抓落实,为加快区域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洮北的而努力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