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0-09-21 13:1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区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登记阶段动员会

 

9月18日,我区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登记阶段动员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和市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动员会议精神,对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决战阶段进一步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清华出席会议。

 

 就做好普查员培训和入户登记工作,李清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区普查办和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增强推动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强统筹谋划,周密组织安排,扎实开展普查入户登记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査任务。要压实责任,抓好人口普查工作的关键环节。人普办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细化工作。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压实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管,做到逐级传导压力,层层抓落实,确保普査如期完成。要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准确真实。要加强督导检查,按时保质完成普查。区人普办和督査指挥中心组成联合督导检査组,深入乡、村、街道、社区开展联合督导检査,确保普查质量。

 会上,区人普办汇报了我区近期人口普查准备工作情况。(邢连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