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0-09-09 08:5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浓浓尊师意 殷殷重教情

  

  教师节

  9月7日,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我区走访慰问教育系统退休教师,为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司艳军,副区长苗璐及市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孙红) 

  带着市委、市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和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庞庆波来到退休教师袁丕玉家里,与她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她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老教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庞庆波说,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得益于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打下的坚实基础,特别是像袁老这样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几十年如一日,一代接着一代干,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为白城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要多关心关爱退休老教师,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让他们安度晚年,颐养天年。今年73岁的老教师袁丕玉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教育事业,在教师岗位执教31年,先后获得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2003年光荣退休,看到市区领导的到来袁老十分激动,她表示,她为全市的教育及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并表示要老有所为,将竭尽所能、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帮助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全市的教育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