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0-08-26 14:0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到区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到区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副书记孙英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瑞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司艳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清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何野平实地察看了区委党校大教室、食堂、教学楼等办学设施,对党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培训、教学管理、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区委党校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区委党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何野平强调,要聚焦政治立校,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把牢根本原则、政治方向和教育目标,聚焦培养政治过硬的新时期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把握政治大局和政治方向的能力和水平。要聚焦质量强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持续抓好教育培训、持续加大科研力度、持续全面深化改革。要紧扣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思想特别是视察吉林时的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灵活有效的培训活动,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洮北落地生根。要聚焦人才兴校,努力打造过硬队伍。要抓好岗位培训、人才引进、干部培养。积极为干部成长搭建平台,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要聚焦从严治校,全面展现精进风貌。要做到务实、干净、担当。结合“制度建设年”活动,把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的制度和措施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大力弘扬朴实之风、勤俭之风、清朗之风。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主动融入各项重点工作攻坚,努力为新洮北建设贡献积极力量。(于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