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0-06-23 09:3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所有人,看这里,看这里,洮北区第二十二届庆“七一”“百团大战”排球赛开赛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丰富我区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素质、增进友谊、振奋精神、展示风采,由区总工会主办 机关党工委承办 洮北区第二十二届“七一”“百团大战” 排球赛于6月20日日鸣锣开赛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区长张伟,区政协主席段福申,区委副书记孙英宇及区级在家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近年来,洮北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脱贫摘帽交出傲人答卷、城乡管理日新月异,项目建设风生水起、生态建设稳步推进、防疫工作保持双零战绩,新洮北焕发出前所未有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宣布洮北区第二十二届庆“七一”“百团大战”排球赛正式开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包齐龙在开幕式上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 

  这次比赛既是干部职工体育技能和身体素质的展示会,又是干部职工思想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检验会,更是各单位作风、团队精神、精神风貌的汇报会。 

   由区领导组成的代表队先发登场,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次赛会在原仅有机关参赛的基础上又囊括了乡镇和街道,109个代表队参赛,享誉“百团大战”,在参赛人员和比赛规模上前所未有。本届排球赛一定会有力推进《全民健身纲要》在我区的深入落实,活跃我区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推动全区上下为建设“四个洮北”献计出力,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