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0-06-18 09:0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6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主持召开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齐龙、张丽明、孟力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吴嘉彬、区法院院长王长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洮北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桑玉生等辞去区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全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情况的报告;区人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对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区政府关于办理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区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的报告。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宜。

  会上,新任职人员进行了供职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于天慧  许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