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0-06-11 14:1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广开思路 深度谋划 全力做好项目谋划工作

 

  在区长张伟主持召开的我区2020年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会上,记者了解到,此次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会主要听取了相关部门2020年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并就抓好项目谋划、推动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究。副区长苗璐、李书文、陈凯出席会议。 

   区农业农村局、林草局、水利局、畜牧局、供销社、蔬菜总站、教育局、民政局、卫健局、文旅局分别就2020年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情况汇报后,张伟指出,从汇报情况看,各涉农部门和社会事业相关单位都能够立足本职,深入研究,谋划的项目可操作性强,但还存在着谋划项目不足、支撑能力弱等方面问题。 

  就进一步抓好2020年项目谋划工作,张伟强调,洮北区是农业大区,“一产”占决定性地位,全区农业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产业发展要以“农”字头为基础,广开思路,深度谋划,缜密研究,全力做好项目谋划工作。要抓紧“两都两基地”建设的有利时机,谋划大项目,好项目。要围绕生态发展、特色农业、农村电商、水利设施建设等方面谋划好农业项目。 

  张伟要求,社会事业发展关乎着百姓民生,各相关部门要在便民利民惠民上下功夫,找准切入点,深入挖掘资源优势,做好上级部门沟通联系,谋划一批发展长远,惠及民生的好项目。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开拓思维,抓紧抓实项目谋划工作。已经谋划好的项目,要抓紧梳理确认;需要进项目库的加紧进入项目库。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在延长产业链条、做强产业项目上下功夫,深挖细做,推动项目谋划着实见效。(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