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0-04-02 08:3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长李明伟深入我区检查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

    3月31日,市长李明伟深入我区检查各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
    

  李明伟一行先后来到白城市第十中学和白城市明仁小学进行检查,每到一个学校,李明伟都深入教室、食堂、隔离室、临时教室等区域,实地检查防控措施落实、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体温检测、应急情况处置等工作流程。

 

  看到各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有力有序、有条不紊,李明伟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输入性病例仍有增加,决不能放松警惕、切不可麻痹大意,特别是各学校,师生家长来往频繁,人员接触密切,更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学校要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好有关要求,各部门、单位也要帮助协调各类防控物资,全面配合学校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坚决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让师生放心、家长放心、社会放心。

  市政府秘书长高航、区长张伟、副区长苗璐陪同检查。(康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