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0-03-12 08:5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脱贫攻坚省级摘帽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3月10日,我区脱贫攻坚省级摘帽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区长张伟,区委副书记孙英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清华,副区长李金刚、苗璐、李书文出席会议。

   
区长张伟主持会议,并就做好脱贫攻坚省级摘帽验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振精神,迅速行动。脱贫攻坚省级摘帽验收即将到来,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抢抓时间开展工作,抓紧谋划,抓紧布置,抓紧落实,以最行之有效的措施,调集人员迅速行动起来。二要相互配合,立体工作。各乡镇村和行业部门要做好配合,行业部门条条抓,乡镇村块块抓,条块结合,既要独立的开展工作,也要压实责任,互相配合。三要扎实工作,务求实效。各部门一定要扎实开展工作,把所有问题找出来,解决掉,把迎检的各项工作做好。

   
会上,副区长李书文从迎检组准备工作、汇报材料、扶贫档案等方面落实情况向与会人员作进一步的要求及部署。  
各行业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主要领导,区扶贫办负责人及脱贫攻坚调研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