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0-02-15 09:2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明伟到我区检查社区防控管理工作

 

  2月13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长李明伟到我区,实地检查社区防控管理工作。

  在明仁街道通业小区、新华街道南胜利小区,李明伟详细了解小区人口规模、出入口分布、检查站设置、值守人员轮换等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他指出,社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做好社区防控是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的最后一道防线。要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本着对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加强小区进出人员和车辆排查、登记,管好人、守好门、尽好责。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做好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李明伟还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市政府党组成员高航,区长张伟,区政协主席段福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萍陪同检查。(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