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0-02-14 09:1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军区副司令员王建军到我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省军区副司令员王建军到我区调研民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白城军分区司令员李宝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虞勇,区人武部部长王忠杰陪同调研。

 

  王建军一行先后深入到瑞光街道办事处军民社区、铁东街道办事处通途社区军警民联防联控设卡点和返白人员中转站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王建军都向执勤民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鼓励他们发挥民兵作用,打头阵,当头兵,与人民一道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座谈会上,王建军认真听取了区人武部民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洮北区民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以及洮北区军警民联防联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王建军指出,在当前的形势下,人民解放军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要求,全力以赴协助地方政府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一定要牢记宗旨,履行职责,勇挑重担,主动担当,充分发挥民兵在防疫工作中的作用,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做到“退伍不退色”,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强调,下步工作中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严格按照中央军委和省军区防疫小组的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和返岗人员隔离工作。做到排查不落一人,隔离不落一人,隔离时间不落一天,防控风险点二要积极配合好地方政府工作,主动作为,做好卡点布防,人员排查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民兵作用。三要做好人员统筹安排,科学部署,精准施策,科学用兵,做到可持续,源源不断,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无硝烟之战。(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