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20-02-03 09:1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深入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先后深入吉林省洁洁宝生物有限公司、白城东高速路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副区长陈凯、区经济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环境消毒是疫情防控的主要措施,因此消毒产品对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尤为重要。在吉林省洁洁宝生物有限公司,何野平检查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原材料储存车间,详细询问了产品的生产工艺和产品的具体用途,他强调,当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需要大量的医用和日用的消毒用品,因此企业既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争取生产出更多的合格产品,助力当前的疫情防控,也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组织生产,安全存储。同时,何野平要求相关部门也要切实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加强安全监管,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夜班值班冷不冷?”“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在白城东高速路口,何野平向24小时值守的公安干警、交通执法人员和卫生防疫人员致以慰问,并实地查看了对过往车辆、人员的检查检测工作。何野平要求,交通、公安、卫健等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抓到位,密切配合、协同一致,充分发挥卡口的职能作用,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全力确保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