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12-27 08:3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洮北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12月25日,白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洮北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萍出席会议并对新阶联洮北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就如何站在新的政治高度,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她强调,要突出摆位,高度重视。要以市新阶联洮北分会成立为契机,把握大势,增强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组织,凝聚力量。要坚持政治立会、突出创新兴会、注重服务强会。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要成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成为促进社会和谐的“服务队”,成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宣传员”。要多措并举,打牢基础。拓宽“选”的渠道,提升“育”的层次,坚持“管用”结合。

市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对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要加强政治引领、要注重联络联谊、要创新方式方法等具体要求。

会上,宣布了白城市新阶联洮北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萍为白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洮北分会揭牌,并为新任职的新阶联洮北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颁发证书。同时,新当选的新阶联洮北分会会长还做了表态发言,群团组织代表还为新阶联洮北分会成立致贺词。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闭幕。

会前,在白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洮北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上,还听取了白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洮北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白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了白城市新阶联洮北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以及监事。在白城市新阶联洮北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白城市新阶联洮北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了白城市新阶联洮北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于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