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12-09 08:4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政府党组召开传达贯彻区委五届十七次全会精神(扩大)会议

     12月6日,区长张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传达贯彻区委五届十七次全会精神(扩大)会议。 

    区长张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清华,副区长苗璐、李书文、陈凯、吴嘉彬、宫玉峰、郝亚东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清华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区委五届十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就进一步落实好会议精神,区长张伟指出,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区委五届十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二要做好各项工作的盘点,利用最后的时间做好收官工作。各区级领导要把好关,掌好舵,带领各个部门做好年末的迎检准备工作。三要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谋划重点在调研、在集思广益、在学深悟透国家、省、市各项精神上。要谋划好招商引资、农业农村工作等会议相关事宜和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四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该检查的检查,该处罚的处罚,该整改的整改,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五要率先抓好招商引资。要做好对上沟通工作,抓住域外人士回乡过年的有利时机展开招商攻势。(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