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11-29 09:0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到我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深入我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瑞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春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我区长庆街道丰华园社区和瑞光街道军民社区调研中,鲍九生指出,要不断激发党组织和党员的生机活力,确保党建工作不空虚、不走样,向广大党员干部传播党建工作新亮点、新经验、新成效,抓短板、查缺补漏,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鲍九生听取了洮北区,青山镇、瑞光街道办事处和白城福佳科技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鲍九生强调要牢牢把握主线,增强政治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思想引领和行动自觉,坚持把学与做结合起来、查与改贯通起来,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深入系统学、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和创新方式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效。要抓实整治整改、解决实际问题。要抓实问题整改,解决群众难题,深入开展整治,服务基层群众,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坚持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负好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分类指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强化工作实效。要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固化下来,确保主题教育长效化、常态化。(赵银 孙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