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11-19 08:4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到我区调研

  11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常晓春率省人大调研组深入到我区瑞光街道办事处军民社区就社区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市委书记庞庆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齐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城市建设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人民幸福指数提升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做好地方人大工作,金振吉强调,要充分认识地方人大工作的时代性、政治性、人民性、法治性、大局性、特殊性、制度性、权威性,进一步明确地方人大在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任免权、决定权工作中的主要任务,时刻把握政治方向,维护党的威信,落实党的决策部署。要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增强监督实效。要加强上下联动,增进交流互动,形成上下合力,抓班子、带队伍,建设讲政治、守规矩、重程序、懂业务、强素质的人大机关。(赵勇 许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