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11-19 08:3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纪委区监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为加强党的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11月18日,洮北区纪委区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赴白城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此次展览以“不忘初心、警钟长鸣”为主题,选取了近两年白城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不收手、不收敛的反面典型,从四个方面分别对每起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讲清危害,阐明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以漫画、视频短片等形式直指问题,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威慑力。 

在活动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海军要求,区纪委区监委全体干部要充分结合此次活动,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于纪检监察工作中。 

随后,区纪委区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禚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