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11-11 08:5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级领导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典型案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为加强党的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按照《市委关于推动党的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要求,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政协主席段福申等区级四个班子领导来到白城市纪委市监委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高廉洁自律能力,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全面从严治党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以案例剖析的形式,展示了白城市近年来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共同营造全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参观结束后,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涤,今后将以案为鉴、反躬自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防线,锤炼党性意识,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