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10-16 10:5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就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何野平一行深入到吉林省洮儿河酒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并听取公司党支部书记对企业党建工作的汇报,还与党支部书记及企业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需求以及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就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何野平一行深入到吉林省洮儿河酒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并听取公司党支部书记对企业党建工作的汇报,还与党支部书记及企业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需求以及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就进一步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何野平指出,非公企业党建是全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公企业要以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保证党的理论和各项方针政策在非公企业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非公企业要把学习与整改工作贯通起来,针对发现的问题大胆开展改革创新,要不等不靠,把各项工作做起来、改起来、筹备好。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抓好企业运营、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完善企业党建工作机制,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李继唯 于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