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9-09 16:5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召开食安委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为贯彻落实上级食品安全工作精神,安排部署我区食品安全工作,近日,洮北区召开食安委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清华,副区长陈凯出席会议。

就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形势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遵循“四个最严”要求,建立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体系,提高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管力度,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四个最严”,全面提升质量。要实施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实行最严厉的处罚,坚持最严肃的问责。要立足本地实际,突出重点工作。全面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坚定信心、认真履职,务求以扎实的作风,大力促进食品安全工作,全力推动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孙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