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8-30 14:1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全区举办扶贫行业部门及扶贫系统干部培训班

8月28日,区委组织部联合区扶贫办举办了全区扶贫行业部门及扶贫系统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的方式,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重点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教育扶贫政策、安全住房政策、健康扶贫政策等专题课程培训。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紧贴脱贫攻坚工作实际,针对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农村危房改造等当前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他们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全区脱贫摘帽发挥自身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从8月28日开始,到8月30日结束。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区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着力打造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