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8-28 15:1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波兰商务考察团到我区参观考察

8月26日,波兰戈乌达普市市长托马仕·鲁托带领波兰商务考察团到我区参观考察,实地了解我区发展状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白城市农科院特色农业科技成果展示厅、洮北经开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吉林洁洁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白城皇锐玻璃制品加工有限公司,并乘车参观洮北经开区全貌。考察团一边现场察看企业发展等情况,一边认真听取各部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我区整体发展及企业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白城市洮北区·波兰商务洽谈会上,区长张伟向波兰商务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以后能够增加互访,增加交流。张伟表示,此次考察活动是双方交流和合作的一个非常好的开端,希望两个城市之间、两级政府之间、中东欧——中国进出口商协会和洮北区政府之间,以及两地的企业之间能够多角度、多方位、多渠道的交流合作,洮北区政府非常愿意和戈乌达普市成为友好交流的城市,也非常希望和中东欧——中国进出口商协会成为频繁交往的朋友。经过几天交流和考察,双方在农产品、种植技术、贸易和生产加工、文化交流等方面已经达成了一些合作的意向,接下来,希望继续围绕旅游、康养、城市建设和管理、环保产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和合作,推动两地之间的企业加强交流和考察。同时,真诚的希望商会能够在两地之间,两个城市之间,以及洮北区和波兰更多城市之间加强合作,我们也非常期待能去波兰考察交流。

最后张伟表示,洮北区非常珍惜和中东欧——中国进出口商协会以及戈乌达普市之间的友谊,真诚地希望通过三方的共同努力,推动两地之间的发展和合作共赢。

会上,考察团还观看了宣传片,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白城市洮北区·波兰共和国戈乌达普市结好伙伴城市工作会议暨《结好备忘录》签署仪式。

副区长陈凯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考察。(于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