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8-20 09:3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一行到我区调研

8月16日,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润璞、副理事长勾铁兵、孙国兴一行,到我区实地调研养老助浴项目和民办养老机构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副区长苗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洮北区颐年养老院、康泰养护服务中心、白城阳光老年公寓,实地察看了民办养老机构的环境面貌、基础建设、护理建设、养老助浴设施等情况。每到一处,刘润璞都与相关负责同志就养老助浴和民办养老机构进行详细的交流。

调研中,刘润璞指出,洮北区的养老事业在探索医养结合、标准化管理等方面,都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养老产业是健康、朝阳产业,走访的几家养老机构管理团队都很年轻,倾尽全力做养老事业,说明都具有奉献精神,值得称赞。希望继续努力,为养老事业多做贡献。

刘润璞强调,洮北区的养老事业要继续秉持“珍惜荣誉,甘于奉献”的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年人工作,把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年群众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切实增强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年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乐享晚年幸福生活。(赵银  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