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7-25 10:4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巴河县人大考察组来我区考察

7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巴河县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蔺卫史率领人大考察组到我区考察基层人大工作、脱贫攻坚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副主任包齐龙,副区长李书文陪同考察。

在到保镇双龙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齐龙向考察组介绍了洮北区的自然情况及区人大扶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到保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到保镇基层人大工作等情况。蔺卫史对洮北区近年来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两地能够不断增强沟通交流,增进两地人民友谊,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进步。同时,哈巴河县人大将学习洮北在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建设上的好经验、好做法,使人大代表在促进地方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还实地考察了双龙村的庭院经济、人大帮扶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又前往那汗召村考察光伏发电扶贫产业,瑞光街道新村社区考察基层人大工作,精品牧业园区首农集团考察奶牛养殖项目,青山草原考察草原生态和风力发电等情况。相关企业和园区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企业和园区规模、经营方式及带动当地群众增收情况。\

 

市人大相关同志、洮北区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