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6-24 09:4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政协白城市洮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近日,政协白城市洮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区政协主席段福申,副主席徐玉会、谷晓飞及区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协商通过了《白城市洮北区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办法》;并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做好下步政协工作,段福申指出,要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站在政治高度,先行一步,全面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贯彻落实全区中心工作,全面完成重点工作任务。自觉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始终同区委区政府保持方向一致、目标一致、工作一致。要对照工作要点任务,全面安排落实全年工作。确保质量和标准,逐项抓好落实。要严于律己争做表率,全面提升政协常委素质。要带头遵守国家的政策、规定和法规,及相关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起到示范、表率作用。(王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