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5-31 15:2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5月29日,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海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范瑞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准确把握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巡察工作方向。要不断夯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践行“两个维护”的根本任务、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二要突出巡察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利剑”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为主要内容。要正确处理好是政治和业务、上情和下情、历史和现实的关系。要突出监督重点。围绕政治责任履行情况、净化政治生态、工作职能特点、被巡察单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要提高工作质量。前期准备要实、工作程序要严、政策运用要准、报告质量要高。要抓好整改落实。在反馈问题上敢较真、在强化整改上动真格、在整改督查上严问责、在标本兼治上见成效。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察顺利开展。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巡察效率、不断加强队伍建设。

会上宣读了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通知。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大安市委选派的交叉巡察组成员。被巡察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王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