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5-31 14:4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脱贫攻坚进行时】上下联动 密切配合 扎实做好行业扶贫工作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推进全区行业扶贫工作,5月28日,副区长苗璐主持召开全区行业扶贫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卫生、教育、文化、残联等相关行业部门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我区广播电视户户通相关情况、残疾人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各行业部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安排部署。

就做好下一个阶段的行业扶贫工作,会议要求,各行业部门的扶贫工作要与各乡镇、村的工作有机结合,各乡镇会后要立即落实相关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行业扶贫工作任务。各行业部门要积极配合好各乡镇,做好各项行业扶贫政策的宣传和培训工作,让一线扶贫干部及贫困群众及时、全面掌握行业扶贫相关政策。各行业部门、各乡镇及包保部门在推进行业扶贫工作过程中要形成联动机制,密切协调配合,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乡镇主要领导要对行业扶贫工作的基础数据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基础信息准确无误,提高行业扶贫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各行业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康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