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5-17 10:4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考察团到我区学习考察

5月16日,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乾一行率领秀洲区考察团,就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到我区学习考察。副区长陈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白城火车站站前广场、海明路步行街、市民广场、市民广场联勤岗亭、水冲公厕、劳动公园、红叶小区、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洮北分局、教育小区、车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详细了解我区海绵城市建设、老城改造及城市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一街一品的特色景观、绿色开放的市民广场、设施齐备的水冲公厕、美轮美奂的音乐喷泉,时尚前卫的海明路步行街、宽敞大气的站前广场、极具地域特色的标志性建筑鹤塔,规划科学、布局合理的临街立面及人行步道、停放有序的车辆,现代化的清扫设备,充满海绵元素的小区、精美别致的凉亭走廊、花园式的生活环境让考察团一致称赞。

考察团成员边走边看、边听边问,深切感受着洮北的华美蝶变,并对我区海绵城市建设和老城改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在洮北的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老城改造”“海绵城市”建设及城市管理等方面的认识,特别是洮北在城市管理中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提升城市开发建设有学习借鉴意义。秀洲区要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结合秀洲区实际和自身工作,不断提升城区建设标准和层次,推动秀洲区城市管理建设工作。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双方友谊,进一步促进两地携手并进,共同发展。(王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