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5-08 14:4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区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召开

为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以更坚定的意志、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作风,全面彻底地抓好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全区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召开。副区长李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落实好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各乡镇、各行业单位要针对反馈问题拿出实的措施、实的举措,做到具有可操作性,确保反馈问题取得实实在在整改效果。同时,各乡镇、各行业单位相关负责人要做到亲自督促、亲自落实,坚决做到抓紧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大落实力度,在规定时间内拿出整改措施,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各会上,区扶贫办就针对我区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解读。各乡镇及各行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