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4-29 15:0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省商务厅到洮北经济开发区调研

4月24日,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明奎一行到洮北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区长张伟,区政协主席段福申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洮北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孵化园中的吉林洁洁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白城皇锐玻璃制品加工有限公司和白城市瑞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洮北经济开发区整体规划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

吉林洁洁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清洁与洗护用品的专业公司。入驻洮北经济开发区孵化园五号厂房以来,公司在原有洗涤用品的基础上,与北京工商大学、白城农科院合作研发了燕麦洗涤、燕麦护肤、天然皂液、鲜氧酵素小苏打等四大系列五十二个品种的清洁与洗护产品。公司现有60余个实体经销商,产品销往吉林、黑龙江、辽宁和内蒙古自治区。

白城市皇锐玻璃制品加工有限公司是白城唯一一家玻璃深加工企业。具有玻璃钢化流水线,中空玻璃流水线,大型夹胶设备,双边磨边机等20余台设备。主要生产钢化玻璃,中空玻璃,夹胶玻璃,防火玻璃,光伏玻璃,幕墙玻璃和隔断玻璃,型材门窗等的制作,安装和销售。

白城市瑞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钣金冲压;金属焊接;机械加工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是一汽集团的主要供货商。2017年9月,被吉林省科技厅和省国家税务局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各种机械加工设备60余台套,拥有冲压、铆焊、焊接、机加、表面喷涂五条生产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对洮北经济开发区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观看了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宣传片。

调研组对洮北经济开发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洮北经济开发区亮点突出,规划布局科学合理,项目建设情况良好,电子商务稳定发展,发展前景尤为广阔。调研组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洮北经济开发区,加强对口联系沟通,共同推进洮北区经济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