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4-16 08:4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6次(扩大)学习会

日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6次(扩大)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材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区长张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家成员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何野平强调,要以讲话精神为引领,激发内生动力。全区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东北振兴的决策部署上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东北全面振兴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我区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改革发展新路。

何野平强调,要以深入学习为基础,提高发展动能。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三省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建设“四个洮北”的生动实践。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好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洮北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围绕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谋划,壮大洮北经济的各项工作夯实夯牢、落实落稳;要发挥引领作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解决洮北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上有更大的作为;要明确目标任务,各部门、单位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要再细化、再分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洮北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何野平要求,要以党的领导为根本,全面深化改革。全区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将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全面净化全区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要营造政通人和的发展氛围,深入贯彻思想解放的发展理念,着力实现改善民生的发展成果,为实现全区人民生活的更加美好加油助力。(于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