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要闻
发布时间:2019-03-21 15:1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全区机构改革就职干部警示谈话会议召开

3月18日,全区机构改革就职干部警示谈话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要按照中央的顶层设计和省市区委的部署安排,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圆满完成机构改革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为加快“四个洮北”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何野平强调,要知行合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把握市委的总体要求,正确理解区委的总体考虑,明确下步工作的调整方向,保证全区事业健康发展。要顾全大局,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要把事业需求和工作需要摆在第一位,正确对待个人的职务变动和进退留转,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岗位。要令行禁止,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决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担当作为,形成工作整体合力。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的理念,在改革面前保持定力和干劲,不断强化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维护好班子团结,形成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要真抓实干,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抓好机构改革,统筹抓好业务工作,全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推动洮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要严于律己,树立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要坚定信念不忘本、廉洁用权不任性、守住小节不放纵,时时处处从严要求自己,谨言慎行,自觉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区领导王海军、范瑞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瑞平主持。

会上,新任职领导递交了《廉政承诺书》,区政务服务局、项目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代表新任职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王绍利)